改变世界

别骂了,别恨了,我是傻逼。

【带卡】赝品

    脑洞并不合理,大家凑合着看吧!私心带卡。脑洞是土偷偷到木叶看小孩子们玩踢罐子然后被邀请一起玩。

时间线大概在九尾之乱后。

大概视角是土的(手动狗头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 现在还不是宇智波带土的缅怀时间。

  

  面具男路过慰灵碑,轻蔑的扫了一眼慰灵碑上“宇智波带土”的名字。

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那根本不是一个值得缅怀的英雄。只不过是一个什么都做不了的废物。


  面具男是造成九尾之乱的罪魁祸首,此时的木叶还沉浸在失去四代目火影的悲痛之中。他此次前来并不是为了再给木叶制造灾祸,只不过是因为一直下着雨的村子让他有些悲伤烦躁而来散步罢了。


  面具男漫无目的的在木叶移动着,像是游客一般到处看看。但并没有任何人发现他,可以说他隐藏的很好了。 


  “无聊至极。”


  面具男来到了孩子们玩耍的地方,他正光明正大的坐在一棵树下,此时他用了变化术将自己变做了一个少年的模样。但这少年的模样并不是他自己少年时的模样就是了。


  “我们玩踢罐子!我来抓人!”孩子们边吵边闹的来到这片空地上。


  游戏开始了,抓人的那个孩子速度很快,三两下就把人抓的差不多了。还剩下最后一个孩子了。


  “等着吧!马上抓住你!”


  “案山子,快来救我们啊!御美都跑的太快了!”


  面具男稍微愣了愣,这两个名字的发音与自己和某个人的很像。


  此时,一个孩子出现在了罐子面前,一脚把罐子踢飞了。


  “御美都,不管你抓几次同伴们都会被我救下的!”


  “别得意了案山子!”


  每次的结果都差不多,抓人的孩子把人都抓回来后,罐子都会被另一个孩子踢飞。


  看着那两个奔跑的孩子,他们的身影在面具男眼里渐渐被某两个人取代。


  “……也有那样的时候呢。”


  面具男喃喃道。


  “大哥哥,一起玩吗?”


  是一只稚嫩的小手,伸到了面具男前面。抓人的那个孩子在邀请他。


  面具男沉默了一会,随后拉上了那只小手——


  天色不晚了,孩子们都被家长接走了。只剩下了那个抓人的孩子。


  “你的家长呢?”

  

  “我的奶奶腿脚不利索,所以我都让奶奶别担心我,我自己会按时回家。”


  “嗯。你是个好孩子。”


  “大哥哥你的家人呢?不来接你吗?”


  “我没有家人。”


  “抱歉大哥哥……”


  “快回家吧,再晚点你奶奶该担心了。”


  “大哥哥拜拜!”


  目送着孩子越跑越远,面具男解除变化术,抬头看着天空。


  现在是宇智波带土的缅怀时间。


  该去看望那个垃圾了。


  慰灵碑前,白发少年正站在那里。


  面具男脑海里浮现出了那个名叫“案山子”的女孩。为什么名字发音明明差不多,可是为什么你们差那么多。


  虽然看不见面具男被遮掩的脸,但此时他的脸色应该是不好的。他轻轻开口骂了一声:


  “赝品。”






End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抱歉不是很会写,不是很能写出土哥的性格……

那个……二代目火影大人生日快乐!

评论(5)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