改变世界

别骂了,别恨了,我是傻逼。

【带卡】我想送你的

很水的脑洞,ooc预警!

写的不好请大家见谅!是大概卡西的视角

较短的一个脑洞

我也不知道卡西要送堍什么礼物,这个还是留给大家想象吧(低情商:我不知道写什么礼物        高情商:留给大家想象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  卡卡西要送带土一个礼物。但是带土好像并不需要。


  少年笑着与身边的女孩讲话,那个笑容似乎在阳光底下发光。

  

  很温暖,让人想靠近。


  这是卡卡西的评价。


  他想与这个少年成为朋友。







  卡卡西要送带土一个礼物。但是他却不知道该如何开口。


  卡卡西与这个少年成为了同伴。这一点,卡卡西心中还是很开心的。


 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,自己总会和这个少年吵起来,还会故意“找茬”。


  真是令人头疼。


  是自己太在意他了吗?得快些把精力集中到任务上啊!可是那个笨蛋他……







  卡卡西要送带土一个礼物。可是现在已经来不及了吧。


  这次的任务很失败。


  那个少年为了救他而被压在了巨石下面,看样子已经没有获救的希望了。


  难过。


  我推不开这块石头。什么都做不了,无能为力……这种感觉还是在父亲自杀的那次出现过的。


  不管是父亲还是带土,要是我能变得更强,要是我能早一点,再快一点……


  都是我的错。


  我本来以为自己能做好任何事情,并不需要同伴之类的东西……为什么我什么都没意识到啊……我真是个自以为是的笨蛋……







  卡卡西要送带土一个礼物。但是带土应该不会收下这个礼物了。


  少年离开前嘱咐他守护好另一个少女,这是他们的约定。


  现在,卡卡西打破了约定。


  难过……


  自己的两个同伴,都不在了。


  曾经的水门班,现在还剩下几人?也许,连卡卡西都死了。死在了每一次战斗。旗木卡卡西正在破碎。


  奇迹发生的时候,自己会做一个好梦。


  梦到带土,琳,自己还有水门老师一起做任务一起并肩作战。


  这样就足够了。






  









  卡卡西想送带土一个礼物。这好像是不可能的事。


  每一次阴雨天,每一次慰灵碑,卡卡西都会很早很早就到来了,望着那个冰冷的慰灵碑,那个独属于他的英雄的名字——“宇智波带土”。


  如果可以的话,我希望,我可以忘记过去的事,带土。


  但是,我知道,我没有资格忘记。


  而且,我也不想忘记。


  我什么都做不好,我是个很差劲的人……要是你们还在我身边就好了……抱歉,你应该……不想再见到我了吧……







  卡卡西想送带土一个礼物。但是他却永远迈不出那一步。


  和带土见面的这一刻,卡卡西的情绪已经混杂在一起了。


  高兴?开心?激动?难过?亦或是,自责和愧疚。


  他缅怀了带土很久,很久。久到人尽皆知旗木卡卡西,有一个让他不能释怀的英雄。


  他见到带土的这一刻,心已经乱了。


  他不想与带土战斗,他要与带土战斗。到底该怎么做……他不知道。


  这一次的忍界大战,是他的英雄掀起的。他要与他的英雄对峙。其实,他更想,做为同伴站在自己的英雄身边。


  但是,这不可能。他没资格。

  

  而且,他也有自己必须做的事,也有自己的信仰。


  当自己的手再一次穿过同伴的胸膛时,卡卡西心里的最后一道防线彻底崩塌了。


  他讨厌雷切吗?并不讨厌。


  他讨厌的,仅仅是他自己罢了。







  卡卡西想要送带土一个礼物。但是这已经是不可能的事了。


  看着带土一点点破碎时,卡卡西并不想太相信。但总该,还是要承认的。


  当他与带土进行最后的道别时,他说不出口。


  说不出口“请你留下来吧”这样的话。


  自己的心,还是觉得愧疚。


  但是,带土永远都是带土。都是那个救过自己的英雄。













End.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最后的“救过”有别的意思哦~(眨眼暗示)

感谢大家的观看!期待各位提出建议!

彩蛋没什么必要看的

评论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